這幾年忙碌於工作,終於在幾個月前辭掉了工作

來到了韓國 開始了我的短期學生生活

我這次來選擇了西江大學語學堂 (之後有機會會介紹給大家)

 

因為想省錢所以決定在臉書社團找二手書

而我只找到了student's book跟work book分別AB各兩本總共四本

(不管哪一級課本都是AB兩本都會用到喔!)

但西江語學堂會有一個小本很好用的參考手冊

如以下照片,為四級中文參考手冊 不管哪一級會有AB兩本唷~

如果在學校買的話是跟work book一起的set

去學校書店問過沒有拆賣的!!!

 

之前有在網路上找到網友說如果想要買這參考手冊

可以去新村附近的一間書店「한글파크」

照著大家說的位置找去發現已經搬家了!!!

舊址如下,原位於新村一號出口出來臨近現代百貨不遠處的三樓紅框處!

而要上樓梯的時候看到此張公告

大略翻譯:2019年5月,HanGeulPark書店搬家了,很謝謝大家不變的關心和喜愛,我們用新的心情在新的地方見面吧~

住址:首爾市鍾路區紫霞門路300號一樓 (서울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 300 1층)

新地址naver map🔗http://naver.me/FOirQWjr

建議大家搭乘公車,店斜前方就有公車站牌,

附近也有幾個公車站牌,大家可以看自己在什麼位置來選擇路線!

而最近的公車有70167018兩路可以到唷~~~

新店面的外觀如下

在靠近櫃檯旁邊那櫃就有大學語學堂的課本參考書唷~

而前面提到的西江參考手冊不只有中文還有日文等語言唷!
不過在去之前我用kakao問店家的時候有說目前沒有英文!

 

跟店員聊了一下,說是因為現在位置的樓上是他們的本公司,所以才搬家的~

很幸運地在拜訪當日店員說因為他們剛搬家所以有製作小禮物,

是小筆記本跟原子筆喲~大家最近可以去碰碰運氣看看~

另外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
建議如果大家如果是第一次讀語學堂 而想要買二手書的話可以問一下對方

work book是不是全部寫完了 跟老師會不會看

因為我就有有遇到這個問題

當初很趕的想要趕快有書又要省錢 這些問題都沒有問 就面交了

結果發現裡面全部練習都寫完了 

而我上的斑老師會收去看 因為裡面有寫句子是要自己寫的 老師會改

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想要好好學的話 work book那套就買新的吧!!

 

 

(MH)

以一個重新開始的心情 開始重拾了我的部落格

還請大家多多捧場~~~

arrow
arrow

    梅花♣️매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